木头

 突如其来的小脑洞

  a被b虐心虐了很久很久,以年为单位,a失去了自信变得很卑微

  b终于回心转意,给a安全感满满养回自信(但是这个安全感给的不是特别特别满)

  然后a跟朋友在一起玩游戏和b说分手游戏(虽然我知道这个不好,但是我是土狗我爱看)

  b一开始也没当真,然后a和b又玩了几次分手游戏,b就觉得我都给了你这么多安全感你还跟我玩这种游戏我也会厌烦的,就真的同意分手了

  高潮来了高潮来了!a那个时候想的是我就知道其实你还是会扔下我的呀之类的偏向于沮丧或者说是抑郁之类的想法(例:你还是会厌烦我的……)

  结局就无所谓了be he oe 都行,这个梗我觉得很不错

  我知道分手游戏不好,我也知道会有人说a作,但是我是土狗我爱看

评论(4)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